市直大督查一组检查我市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及春耕备耕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3-17
  • 来源:
  • 浏览: 880

3月5日,市直大督查一组副组长段文鹏,组员张志奇、宋超赴山海关区督导检查我市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及春耕备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蔬菜管理中心主任王福宽,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领导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稳产保供、春耕备耕等情况汇报,了解了全市涉农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要求全局职工一定要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措施,不能出现麻痹大意和放松懈怠思想。随后,督查组先后来到山海关区忠伟蔬菜专业合作社、山海关区巽海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职工个人防护、农产品生产销售、农资运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做好进出厂区消毒消杀及体温检测工作,工作人员一定要穿戴防护服、口罩、手套,做好人员防护,外地职工复工一定要做好医学隔离观察,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顺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主动调整生产和销售思路,保障农产品供应;三是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