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美丽休闲乡村申报监测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1-08-13
  • 来源:
  • 浏览: 443

按照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美丽休闲乡村暨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冀农发〔2021139)要求,我市专门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河北省美丽休闲乡村暨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安排部署。在村级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各县区申报卢龙县蛤泊镇鲍子沟村、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石城子村和北戴河区海滨镇河东寨村共3个省美丽休闲乡村,山海关区石河镇望峪村,海港区石门寨镇房庄村、蟠桃峪村,北戴河区戴河镇北戴河村、费石庄村,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龙潭村、隔河头镇大森店村共7个村接受监测,卢龙县石门镇东阚村,放弃监测、未提供监测材料。

8月13日上午,市局召开征求意见会议,对各县区推荐申报的3个省美丽休闲乡村和7个接受监测的省美丽休闲乡村基本情况进行了逐一论证,形成意见如下:

卢龙县蛤泊镇鲍子沟村、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石城子村,向省推荐申报省美丽休闲乡村。同时,推荐卢龙县蛤泊镇鲍子沟村申报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接受监测的7个村监测材料齐备、符合监测条件,同意监测合格向省厅推荐。同时北戴河区戴河镇北戴河村,同意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监测合格。鉴于卢龙县石门镇东阚村,放弃监测、未提供监测材料,不予向省厅推荐。

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1813日至816日。

联系电话:3663016

 

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