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第一季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兽药药政监督检查信息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4-11
  • 来源:
  • 浏览: 569

一、行动依据:《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年度工作要点及各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秦农【2022】1号)

二、行动方案:《 2022年秦皇岛市兽用抗菌药综合整治行动方案》

三、检查人员

张学军  市局兽医科

潘振军  市局兽医科

刘丽  海港区畜牧局

丁家麟  海港区畜牧局

马静  北戴河区农业农村局

张阳  北戴河区农业农村局

四、检查对象

河北浩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华牧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摩登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盛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五、检查内容

兽药生产企业:重点检查是否按《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组织生产、是否非法生产假劣兽药、兽药标签及使用说明书是否规范、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

兽药经营企业:重点检查是否按《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开展经营活动、是否经营假劣兽药、是否及时上传兽药二维码信息、兽药标签及使用说明书是否规范、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

六、检查时间

20221月15-3月28日

七、检查结果

市局兽医科与相关县区局负责兽药药政人员组成综合检查组对兽药生产、经营企业开展监督检查,未发现问题。

八、公示单位: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