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河东街道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 发布时间:2023-03-24
  • 来源:
  • 浏览: 111

本报讯(记者李楠)321日,为使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及时了解掌握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社会发展与时代脉搏,海港区河东街道创新载体,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河东街道围绕全国两会热点问题,要求各社区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加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学习强国”APP、报纸等渠道,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时政要闻、主题思想和知识要点,利用“五级微信群”向党员干部群众及时推送学习内容,积极营造贯彻全国两会学习精神的浓厚氛围。采取学习讨论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分析自身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做到把听、读、看与讲、评、议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认清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

街道党工委组宣委员李静伟对记者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进一步全面、系统地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明确工作方向,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机关和分包社区工作人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基层工作者。”通过多形式、多手段、多方法的学习宣传,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全国两会精神,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坚定了更好服务群众的信念信心,为下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