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防维护良好营商办企环境赋能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3-21
  • 来源:
  • 浏览: 126

本报讯(记者王静)连日来,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组织所辖大队,在海港区、抚宁区、北戴河新区、昌黎县辖区内相继组织召开警企座谈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公安海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并积极征求相关企业的意见建议。

“我们与海防派出所的交流沟通一直很顺畅,希望下一步能在游客安检入园方面加强协作,给予更多帮助。”316日,在警企座谈会上,北戴河新区渔岛海洋温泉景区负责人在维护入园秩序、提升游客体验上提出了建议。“我们大楼内个别业主违法经营日租房的情况仍然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利益,希望下一步海防派出所能加大打击力度。”健康谷酒店负责人也提出了自己的担忧和建议。在坦诚交流、畅所欲言的氛围下,辖区企业代表们围绕码头外来人员管理、保安人员培训、景区“黄牛”问题、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纷纷表达了观点。

“大家都提出了宝贵意见,我们将逐条梳理、逐条研究、逐条改进,大家放心。维护良好的营商办企环境是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更离不开辖区企业和群众的支持配合,希望我们携手并肩,共同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贡献。”支队曹志涛支队长的话为企业负责人吃下了“定心丸”。接着支队还从提升服务理念、加强警保联控、严打涉企犯罪、严格文明执法等方面现场作出部署,提出了办法举措,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