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视频对接座谈会 那书晨主持 丁伟出席并讲话

  • 发布时间:2022-11-24
  • 来源:
  • 浏览: 280

11月20日上午,我市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视频对接座谈会,双方就推动秦皇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那书晨对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紧紧围绕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开展“送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文旅力量。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围绕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提升、文化和旅游名优单位创建、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文物保护维修和非遗传承、文旅品牌创建、城市形象推广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助推秦皇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力争将秦皇岛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文旅新场景的标杆示范。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直以来给予秦皇岛文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旅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文旅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秦皇岛大力支持,促进了全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当前,秦皇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系统谋划了18个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实现这些美好图景,离不开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有力支撑。秦皇岛将继续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下,高质量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建设,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持续加大项目投入、加强产业培育,打造核心文旅产品、创新文旅消费场景、提升服务能级水平,加快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步伐,真正把对接座谈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秦皇岛力量。

副市长郭建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