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31
  • 来源:
  • 浏览: 152

本报讯(记者王东)日前,由昌黎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的昌黎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式启动,服务时间为第一季度,将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助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是人社部、省人社厅安排部署的开年重要活动。昌黎县人社局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2023年寒假返乡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全面开展2023年吸引和鼓励高校毕业生留昌黎、来昌黎就业创业工作。昌黎县对吸纳大学生就业的企业和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实习岗位的企业给予资金补贴。同时,落实好各项补贴政策,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以及在新业态、新产业、新商业模式中灵活就业。

活动期间,昌黎县民政、交通运输等各相关部门结合本部门职能,为就业人员提供政策支持和辅导。截至目前,县人社局已筛选了52家企业,提供215个工作岗位,并将于2月中旬开展“春风行动”大型专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拓展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