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0个集体、25名青年获“青年安全生产”荣誉

  • 发布时间:2022-08-16
  • 来源:
  • 浏览: 184

本报讯(记者李正男)秦皇岛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等10家集体被认定为2021年度秦皇岛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张梦宇等25名同志被认定为2021年度秦皇岛市青年安全生产标兵。811日下午,由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市应急管理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秦皇岛市青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举行。

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青年安全生产标兵是团市委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在企事业单位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等基层安全生产单位开展的以“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为主题的一项创建、培树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先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

下一步,团市委、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广大职业青年通过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实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