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万亩南瓜种植项目启动,产值可达4000万

  • 发布时间:2023-03-23
  • 来源:
  • 浏览: 194

319日,龙王庙镇举行在旗公司产业延伸暨青龙万亩南瓜种植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副县长谢军、高志山出席活动。

据了解,龙王庙镇与秦皇岛鼎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计划在龙王庙镇龙王庙村建设南瓜种植存储深加工项目,项目占地面积22331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12亿元。项目一期于20233月开始建设,预计10月建成投产,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7000吨精品南瓜、南瓜块的加工能力,产值达4000万元。秦皇岛鼎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对农户种植的南瓜提供保价收购,进行南瓜存储和深加工,加工后的南瓜块供应给在旗公司。该项目不仅解决了种植户的后顾之忧,也填补了我县南瓜精深加工项目的空白,实现公司、合作社、农户三赢

谢军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各方能够珍惜机遇,践守契约,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胸襟和政策,更加务实的精神和作风,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与企业携手共进,做强做优青龙特色产业,助力青龙由农业大县向特色农业强县升级,全力打造北方山区县乡村振兴“青龙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