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委书记张立红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15
  • 来源:
  • 浏览: 427

11月9日,抚宁区委书记张立红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区领导李宏光,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资源规划局、留守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立红一行先后来到留守营镇大新庄村已经拆违部分施工现场、山上营村村庄建设现场,以及禾田牧业、鹤凤生姜交易市场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项目、活动阵地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亮点打造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立红强调,实施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带动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要优化顶层设计,坚持实用性、不搞“花架子”,全面掌握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因村制宜,真正把自身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创新发展机制,以电商平台为载体,拓宽农产品销路,提升产品品质,培育品牌,实现农产品扩销增收,真正实现电商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解决在示范区创建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从而有力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