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俊景副局长和王光明支队长 到抚宁区调研督导

  • 发布时间:2022-06-10
  • 来源:
  • 浏览: 326


在秦皇岛中方国际牧业有限公司,调研组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代表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从政策扶持、行业监管、长远规划等方面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在河北宏都实业集团,督导组就畜禽屠宰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了调研和检查。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畜禽屠宰、疫情防洪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落实畜禽屠宰十六项管理制度,严格入厂查验、停食静养、肉品品质检验、无害化处理、瘦肉精抽检以及出厂检验和产品追溯等关键环节的管理,确保不发生肉品质量安全责任事件。二是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固防控重点,坚持物、车、人、环境同防,避免两疫叠加。三是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对包联企业的帮扶和跟踪服务,从政策宣贯、相关手续办理、行业监管等方面,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多措并举推动包联项目尽快达产达效。(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供稿人:动物卫生监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