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召开“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暨“促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现场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0-12
  • 来源:
  • 浏览: 348

    10月9日,抚宁区副区长董立华主持召开“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暨“促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现场推进会,区交通局、区科工局、各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董立华要求:一是各乡镇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区交通局做好业务指导,按照“促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的要求,树立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建设任务。二是要抓住汛期过后的第二个施工黄金期,科学部署,严密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10月底全面竣工。三是要坚持质量标准不放松,始终把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要坚持质量标准宁高勿低,施工标准宁严勿松,安全措施严格到位,确保把每条农村公路都建成质量达标和人民满意的“民心路”。四是要实行建设项目责任制,进度慢的单位要加大施工人员、机械投入,科学安排工序,优化施工组织计划,加强施工管理和质量监督,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道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