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邮银携手开直播助力山海关大樱桃销售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来源:
  • 浏览: 356

本报讯(记者孙静 通讯员黄奥)611日下午,在山海关“红樱桃人家家庭农场”里,河北省邮政分公司、秦皇岛市邮政分公司的3名主播手持自拍杆,穿梭在樱桃间,开启了抖音、快手直播线上“带货”模式,现场推介“山海关大樱桃”。当天下午直播间共下单4000余单,销售大樱桃2万余斤。

611日,由河北省邮政分公司、河北省邮政储蓄银行主办的“惠农合作一市一品——河北邮银协同助农直播”活动正式启动,秦皇岛首站“山海关大樱桃”专场活动在山海关大樱桃种植基地进行。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邮政优势,对“山海关大樱桃”进行最精准、最大化推广,为打开地方产销渠道,助力地方农产品销售,促进农民稳产增收提供保障。

今年5月,市邮政分公司通过与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合作,启动了“山海关大樱桃惠农协同项目”,以惠农合作为抓手,以解决“三难”为突破,发挥协同优势,着力构建农村物流、农村电商、农村金融市场的生态圈。

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市大樱桃产业协会会长蔡德宽向市邮政分公司送上一面写有“真诚爱心助农 实力国企担当”的锦旗,对市邮政分公司在推进惠农工作助力山海关大樱桃产销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