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王国发一行 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09
  • 来源:
  • 浏览: 845


3月3日下午,王国发一行实地考察了拟于近期举办的全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观摩项目,先后到山海关区正大食品(秦皇岛)有限公司、海港区秦家味中央厨房和昌黎县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王国发书记肯定了前期加工大会筹备进展,他强调指出,要抓紧研究出台招商引资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会议方案,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将这次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开成一次招商引资的盛会,推进全省农业产业项目突破年活动取得更大进展。

3月4日,王国发书记一行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调研双合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中红三融农牧有限公司稳产保供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到肖营子镇沙沟村现场查看农村改厕成效和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在听取镇村负责同志相关介绍后,王国发书记又深入到农户家中,查看该村户厕改造质量和成效,并对该村因户制宜,依据群众意愿采取的双瓮式、沼汽池式和群众自建水冲卫生厕所等三种模式进行厕改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将小厕所作为大民生事业来落实,充分发挥老百姓积极主动性,用智慧破解改厕瓶颈问题;要注意总结推广自发改建的水冲厕所、沼气式厕所以及改厕档案的典型经验,推动全省农村改厕工作全面提升。

(产业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