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 全市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12-17
  • 来源:
  • 浏览: 12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管理办法》,推进全市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工作开展,防范农药包装废弃物污染环境,127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工作培训会,各县区主管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的副局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植保站长、部分种植大户、专业化服务组织代表以及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农机农资科、执法支队、蔬菜管理中心、特产站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农业农村局曹滨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龙满族自治县朱彩华副局长就本县2021年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朱局长从取得成效、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体会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C:\Users\DELL\Desktop\22198425.jpg

    曹滨副局长对青龙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县区学习借鉴青龙县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认真做好本县区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工作,最后,曹局长对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要明确分工,明确职责;三是要重点突出,把握关键点;四是要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市植保植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