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苗冰松副厅长一行考察我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

  • 发布时间:2021-04-20
  • 来源:
  • 浏览: 1469

3月17日至18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王增利、一级调研员张俊岩调研考察我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研究部署全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苗冰松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海食品工业公司、秦家味中央厨房、茅台葡萄酒庄、佳朋集团、嘉诚集团等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对我市农业产业化工作成就和龙头企业发展水平给予充分肯定。苗冰松副厅长指出,这些企业或是高起点创立,或是积极进取,适应市场需要谋划新的建设项目,企业逐步发展壮大,经营水平、科技水平、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值得农业企业学习。他强调,作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还要不断在联农带农上下功夫,加强与合作社、农户的联系,发展订单农业,密切利益联结,让农民从企业发展中获得更大收益,带动生产方式转变,加快乡村产业振兴。

调研中,苗冰松副厅长还对拟在我市举办的全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会期、会议内容、形式、观摩项目等提出指导意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郭爱民全程陪同。         (产业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