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访企业,出谋划策排忧难

  • 发布时间:2021-03-01
  • 来源:
  • 浏览: 1208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郭爱民,冒着严寒到秦皇岛夏都菌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郭爱民书记认真考察了夏都菌业有限公司的各个生产环节,每到一处仔细查看,详细了解企业运转情况,并向节假日期间进行生产的一线工人进行亲切慰问。

郭爱民书记表示,夏都菌业是我市食用菌产业的典型和标杆,是食用菌产业开展现代化生产的代表,一定要按照市场规律办事,要保证产品质量,切实发挥有机产品的品牌作用,不仅产品满足本市供应,还要将产品打入京津甚至全国其它市场。

郭爱民书记强调,市区两级农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特别要注重与高校科研院所的联系,发挥创新驿站的作用,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郭爱民书记强调,目前正值元旦、春节供应期间,企业一定要组织好货源,为市民提供优质食用菌产品。

郭爱民书记还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分析了企业今后发展方向,并指示相关人员认真研究企业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秦皇岛夏都菌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海港区石门寨镇山羊寨村,是集技术研发、菌种繁育、鲜菇生产、观光采摘、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食用菌园区。夏都菌业成立于2010年4月,占地160亩,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职工160人,具备了年产鲜菇1.0万吨的生产能力。该公司被省政府授予“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是我市食用菌生产经营龙头企业。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二级调研员王福宽、四级调研员郭凤田以及市蔬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蔬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