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2-10-17
  • 来源:
  • 浏览: 748

为加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推进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开展,82-3日,2022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在我市昌黎县成功举办。市局王光明支队长,农安科、农检中心、执法支队,各县(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分管领导,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股(站)长,农产品检测中心(质检站)、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光明支队长强调:此次培训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学先进找差距,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努力开创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动员大会,各县(区)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不容有失的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聚焦农产品质量存在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全力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不发生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为暑期旅游旺季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认识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明确监管重点,强化监管手段,开拓我市绿色优质农产品高质量发展思路。培训期间,各县(区)分组讨论了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的经验、短板以及做好下阶段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工作措施。(供稿人:农产品质量监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