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 北戴河区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 专家评审会

  • 发布时间:2021-05-12
  • 来源:
  • 浏览: 1655

在市农业农村局种子站三楼会议室,市局组织召开北戴河区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项目建设科邀请了市水务局、国网冀北智能配网中心、市耕保中心等单位的5名评审专家,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集中评审。


在评审会上,市局项目科负责人和和北戴河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分别介绍了项目背景和主要概况,设计单位杭州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主管负责人利用PPT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详实的表述,5位农业、水利、电力和财务方面的专家达成一致意见,认为该项目设计标准和设计内容基本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设计方案方案基本合理,并从专业角度针对每个细节逐一发表修改完善意见,形成了评审工作底稿和专家审查意见。

会议要求,区农业农村局要与区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与设计单位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专家们的建设,尽快补充和完善设计方案,尽早形成方案终稿报请市局批复。市局将督促专家尽快对修改后的方案进行再次复核,并第一时间下达正式批复,以便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项目建设科)